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优势
品牌优势

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经过近几年的运营,已经发展了大量会员,开拓了广阔的国内外市场,在同行业网站中享有最高的知名度,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!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截至目前发布各类公开招标公告、政府采购、项目信息累计超过15000万条,其中包括奥运主会场、地铁5号线、奥运支线招标公告等国家重点项目信息的发布。

政府支持、信息量大

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务院授权,指定为国内发布招标公告的唯一网络媒体,也是国家政府机关采购中心,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、北京市发改委、湖南省等各地发改委指定的发布采购和招标信息的网络媒体,每年有近20万个项目的招标采购信息在本网发布,涉及项目金额达5万亿元。在国内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方面具权威的行业地位。

网名结构

从信息数据统计来看浏览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的网民主要关注“it、化工、汽车、房产”的份额超过70%

网名结构

全国性网站、信息覆盖面广

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分支单位布及全国;北至黑龙江,南至广东;西至西藏,东至上海;享受盛誉的全球贸易推广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和加拿大工业部sourcecan均为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的长期信息合作伙伴。

网名结构

浏览人群分布

  • 网站流量大、媒体暴光力强

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目前是招投标理事协会的常任理事,招投标行业协会的承办单位与会员单位。强大的行业地位与信息量,保证了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每日45-50万的浏览量。

网名结构

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各栏目浏量统计

  • 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受众购买能力稳定

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是一个综合性信息网络媒体,其目标客户是中、大型企业管理层人员,都具有新产品的购买能力基础。10万会员常驻本网是潜在的购买人群,也是广告效应良好的稳定保障。